Thursday, May 1, 2008

2只老鼠... 2只老鼠.....


曾几何时,我还蛮讨厌有毛的动物。。。特别是猫
随着时代的变迁,我对猫的厌恶程度有增无减,但是偏偏我家却多了2只猫的最爱-仓鼠,人称HAMSTER。。
由于体积小,而且尾巴不长,所以就勉强接受他们加入彭家。
刚开始觉得这个世界不知多少人没饭吃,为何还要浪费米饭养这2只小鬼。。何况是老鼠

到后来慢慢地。。。对他们没那么抗拒。。
而且听说他们兄弟俩是名门望族的后代,而且还混血,所以长的还不错。。还过得去
再仔细看看。。乌溜溜的大眼睛,绒绸般的毛发。。。其实也不那么让人讨厌罢了。。
而且再加上我的2个妹妹,帮他们取了女生的名字。。。大的叫糖糖,小的叫MIMI。。。
我看了都无奈。。明明是对男的,却整天到晚被叫MIMI。。糖糖。。MIMI。。糖糖。。
我看他们都有点心理不平衡了。。

慢慢地。。他们活动的地方不再只是限制于笼子。。并慢慢地放肆的在人类的床上乱跑,基于他们有畏高证,所以放他们在床上,他们是不敢跳下来逃跑的。。。哈哈!
无可否认的是,他们的出现,让我家好不热闹,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现在大家都爱把他们捧在手心逗着玩。。非常受宠呢!

(p/s:随文章附上MIMI的生活照,大哥糖糖因生性害羞,不爱入镜,所以让MIMI独扛大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