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我的大学生涯 I

经过3年寒窗埋头苦做,我的大学生涯可说是暂时告一段落,回想这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有高潮,也有低落的时候,但还是咬紧牙关,坚强地走下去。现在也是时候该整理一下这一路走来的珍贵记忆。。


最开心的是。。

每一个学期我们的系都会去旅行,不管大小远近,本土国外,次数是我们都已不能用手指头能算的。虽说是LAWATAN SAMBIL BELAJAR,而且去参观的地方也很特别,不是一般游客会去的,并且每次的旅途都有不同的任务,是要做功课的!但我们也会尽情苦中作乐,血拼,不玩白不玩嘛。。一路向北到LANGKAWI,南下到新加坡,西至印尼雅加达,东至东海岸,这3年下来,该去的都去了。。。


最奢华的旅行。。

在众多次数的旅途中,我个人认为邦咯岛那一趟真的是没话说。。
好象参加了什么豪华旅行团似的,餐餐自助餐,嗜海鲜如命的我简直疯了。。吃螃蟹吃到饱,顿时觉得白饭很多余。。
再加上海滩漫步,住
CHALET,得空还可以在游泳池游泳,傍晚时分打打球类,再去邦咯市区购买海产。。
生活写意,乐得清闲,悠悠自在~



最难过的是。。

我自认不是最勤劳的一个学生,但一定不是最懒惰的一个
人生苦短。。最难过的是莫不过是被
lecturer质疑我的学习态度。。
还记得第一年时有一个高高的女
lecturer对我说了一番蛮伤人的话,那时的我因为还摸不清楚这一科到底是什么?但也很努力绞尽脑汁的画出一些所谓的东西出来
怎知当时的她却说:“
u nak belajar ke tak nak belajar architecture?jawab saya!’’..
当时的我愣了一下,随后也点了点头,意思说是nak belajar咯。。
谁不知。。。这一点就让我走过了
3年。。。。



最难熬的是。。。

还记得第二年第一学期住在sri serdang时,那时正做着tourist kiosk,melaccaproject,那时不知怎么搞的。。特别的累,特别的饿,特别的难熬。。。一边用手画着floor plan,好死不死的MY FM 竞播着范晓宣的<<氧气>>。。。

。。。。。。。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着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突然觉得我真的快不能呼吸,长期压抑下来的情绪,瞬间崩溃了。。
我没哭,也没流眼泪,男儿有泪不轻弹嘛。。就直接上床睡觉,心想。。“这回我真的什么都不管了。。老子就是要睡觉!!
。。随着便倒头大睡。。
突然间我惊醒过来。。或者是我的潜意识不想我这么不负责任吧!最后便默默的爬起床,坐回我的座位。。心不甘情不愿地继续煎熬。。


最遗憾的是。。。

每个人,都想明白,谁是自己生命不该错过的真爱。。
踏入这一科,更是感慨。。。这三年来,认识的朋友寥寥无几。。我想我应该错过了许多大学生的必修科吧!
除了几乎每天见面的同科系的朋友们,还有一帮在宿舍认识的朋友们,我的社交圈子几乎是零。。
这也让我曾经创下一个满无奈的记录,就是
26天独自吃饭。。。。

第二系列的<<我的大学生涯 >>会有更精彩的内容。。。。
(预告:会有最温馨的,最爱的,最有趣的,当然会有最不可思议的大学宿舍恐怖事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