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我的大学生涯 II

有一段时间没有PO文章了,上一次讲到关于我的大学生涯,让你们久等了(其实也没人在等吧?)。。。不管怎样,让我继续下半部吧!

最温馨的是。。。

最温馨的时刻当然是当你很需要帮忙时,有人可以扶你一把。我很幸运,当我第一年住宿舍时,编排与我同房的室友是个很NICE的人。他是一个很讲义气的好兄弟,特别是我课业特别繁忙时,他总是会帮我打包食物,虽说只是举手之劳,但我还是非常感激感动。还有就是我时常都会赶功课开夜车,难得我整夜开着日光灯,他都无所谓,睡得可香的咧。。。

当我搬出去住时,室友也是中学同窗同学,他也非常体谅我的科系,虽然我们有时不是很时常聊天,特别是我的非常时期,但其实我们都非常了解对方,大家都有一定的默契了,他也是每当我开夜车时,照睡不误的人,丝毫不受影响。。

比起有些人,三不五时就和室友翻脸,六国大封相,有你没有我之类等等。。。我非常的幸运因为在我的大学生涯有他们当我的室友。。。友谊万岁!

最爱的是。。。

当然是。。。两个女人。。。。的。。。猪肠粉啦。。。

SRI SERDANG 附近有一挡卖加厘猪肠粉的姐妹花(应该是姐妹吧!因为我不太能分得出他们俩,搞不好还是双胞胎呢!)两个加起来上百岁的姐妹花,非常的可爱,跟客人们很容易就熟络,理所当然的就成为大学生们最爱的美食之一。还有糖水,而且价钱相宜。。所以成为我的最爱咯!!

最有趣的是。。。

那当然是为期3个月的实习咯,我在位于JLN安邦的一间建筑事务所实习虽然之前我也有一丁点打工经验,数一数。。。小人在云顶做过熟食业,也当过婚宴捧菜员,也待过普通的PROMOTER等等。。。而第一次做有关我读的科系的工,难免特别地紧张。。

实习的首天,大家都用英语与我交谈,直到第二天。。。其中一个STAFF问我会不会广东话,我点了点头。。。大家就立即转换广东话交谈,变得还快过四川变脸。这也注定了我的英文原地踏步,广东话却突飞猛进。

或许我在那间建筑事务所是年纪最轻的,所以大家都待我如儿子或弟弟般教导,从中也闹了不少的笑话,在欢乐的环境下学习也没那么压力

而且在我的实习LOG BOOK写到好象很忙碌似的,其实有一小段时间我被安排帮忙筹备老板的世纪生日派对。不难发现上流社会的生日贺礼与礼金都非常的有份量 (因为我负责登记客人们送的贺礼与礼金麻。。。)

当晚的场面更加的隆重,七早八早就到BUKIT BINTANG某家五星酒店巡查场地,一个ARCHI实习生突然感觉变身为生日会策办人的助手。。哈哈。。。真的好有趣!上流社会的人真的享受生活,几尽奢华,形形色色的自助餐尽入我眼帘,沙律就有好几种,讲起沙律,又是一场笑话,原来除了功夫有分各门各派,沙律也依国家分类,不同的国家,不同配料,不同吃法,那些上流社会太太们看着我乱拿一通,当场傻眼(请原谅我的无知与无常识)虽然还蛮丢脸的,但对我来说还蛮有趣的。。。。


最不可思议的大学宿舍恐怖事迹。。。

虽说我没有亲眼看到,但却亲耳听到。。。。。

话说第一年住在大学宿舍时,我住在6楼。由于赶功课的关系,往往我都会搞到凌晨23点才沐浴,除了水温低了一点,大致上还蛮风平浪静的,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

证明大学宿舍6楼哪来那么多鬼故事

直到有一次。。。。竟然发生在5

一如往常的我到5楼找我的同学讨论功课,那时还不是夜深。。。

磕磕磕。。。。磕磕磕我敲着他房间的门

敲了好久,都没反应,明明就约了我这个时候,干嘛放我飞机。。
顿时,发现房间里头有些吵杂声,我二话不说便把耳朵靠在门,仔细聆听清楚。。
很明显的我同学和他的室友在聊天嘛。。。。搞什么嘛!。。听到我敲门,聊天也可以开门给我吧!难道没听到?


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我越敲就越用力,敲到我火都来了。。
我心想:
WALAU EH。。。酱大排?有种你们就不要给我开门,如果你们敢开,就死定了!!
当我还在死命敲时,突然我后面传来一把熟悉的声音

广盛。。。。。我转头一看,是我的同学,他头发湿淋淋的,很明显地刚从浴室出来。。我的脑海立刻浮现许多问号。。。那房间里头的是谁?
越想越不对劲。。或许他的室友不是跟他聊天。。是在讲电话吧?因为讲电话所以才不开门给我。。。对。。应该是酱的。。我自己安慰自己,给自己一个理由。
当我同学开门时,里头一个人影都没有。。。。。
我的头皮立即发麻。。便向他从头到尾,一字不漏的叙述刚才的经过。。不可思议地是他竟然说他也有类似的经验。。而且在睡觉时,还会有
东西拉他的脚。。
从此以后。。搞到我不怎么敢一个人冲夜凉。。。
如果有学弟们不巧住进那间房,那真的要听而不闻,视而不见。。日子也会过得比较好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write some secondary schol life de.hehe.can remind us al the story!hehe...u n nec write de muz b vy interesting! waitg 4it ya~

良朋。知己 said...

manythng forgt dy wor.......
need look back the photo 2 write story...wahaha....later i write will remind u the sad things le...

Anonymous said...

haha...sure gt sad n gt hapi de lar.i dun mind wor!haha..as life sure gt sour n sweet de..rite?

Anonymous said...

i miss upm life so much! part 1 life, with coursemates, seniors & juniors...haiz....another 1 and half year i'll say goodbye to student life 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