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转变。心情






从槟城回到KL已有两个礼拜了。。
但还是很怀念那里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里的一切一切。。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先谈一谈我住的家吧。。
我住的公寓叫做 Midland Condo。。
靠近Gurney那一带。。
旁边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One Stop。。
那间家简直就是超赞的说。。
早上醒来。。在天台一望。。
就可以看到日出。。很漂亮的说。。
放工回家。。又在天台一望。。
就有妍丽的晚霞和日落。。
站在天台细细的观赏。。慢慢的品味。。
仿佛整个天空都是属于你的。。
那一刻。。所有的疲劳和烦恼自动地抛在脑后。。
没有其他的杂念。。没有沉重的压力。。
没有都市的繁忙。。也没有人群的拥挤。。
心里只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永远不要消逝。。
那种静下心来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可以静静的沉思。。
也可以松弛心情。。

回到KL以后。。接踵而来的是考试。。
要交proposal。。还有令人头大的practical exam。。
精神又开始紧绷起来。。思绪也稍微混乱。。
有点blur blur的感觉。。像雾里看花。。
心情上的转变是180度的。。
要重新适应。。还真的不简单。。

希望不久以后的将来。。
可以再回到同样的地方。。
同样的天台。。看同样的风景。。
可能。。会有不同的体会吧。。
我。。
期待着。。
Special thanks to Cheroy,Shi En& Simon..

3 comments:

結儀 said...

嗯。。很写意的日子,好想往呢~ 有机会,要我们一起去看看。。。
好久没有让自己的心平静的度过了~

良朋。知己 said...

哈哈。。好的。。我们八个人对吧。。
还是更多?。。
但我还欠你们一个椰壳洞之旅哦。。
唉。。都不懂既是大家才得空聚在一起。。
那得空大家一起。。静一静。。

Anonymous said...

哇。。好享受哦!有机会的话我也想住住看。。不用担心啦,你毕业后就自由了!要到那里住和享受都可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