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银剪”历险记

跟很多朋友提起过这件事。。
大家都笑到beh tahan..
觉得不可思议的说。。
但它绝对实实在在发生在我的身上。。
幸运之神。。你也太眷顾我了吧。。


话说在上个星期二。。
本人心血来潮想要剪一剪头发。。
吃完午饭后。。就打算去“金”剪。。
走到半路时。。经过“银剪”。。
看起来里面好像比较少人。不需要等太久。。
所以就改变主意。。走了进去。。


坐定定后。。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就过来了。。
乍看之下。。还蛮像我的roomate一下。。
他就用很轻很轻的声调问我。。

“要怎样剪。。?”
“你自由发挥咯。。”
“要留长还是剪短?”
“剪短。。”
“前面要剪平还是斜一边?”
“斜一边。。”
“第一次来。。?”
“嗯。。。”

结束谈话后。。随手就拿一本杂志来看。。
他就开始剪了咯。。

*注:本人剪发有些怪僻。。
第一。。很喜欢叫人家自由发挥。。
因为不想局限人家的创意。。
第二。。不喜欢和发型师交谈。。
个人认为交谈会打扰到他不能集中精神。。

一开始还蛮顺利一下。。
期间我也偷瞄了我的头发几次。。
确保没有状况发生。。
突然他的手震了一下。。
往上一望。。他流血了。。> <""
原来是他不小心剪到手指。。 流了蛮多血一下。。
他就开始紧张了。。 手抖。。动作慢了下来。。
血从食指流向中指。。再流向无名指。。><"""
他也很慌张的东张西望。。 好像怕给他的同事知道。。
我唯有装傻看不到。。也没有大声喧哗。。

血就还是流着。。头发还是剪着。。
突发事件又来了。。 他剪到我的耳朵!!!!!!!!
虽然不是很大力。。但也有一点不爽。。
他跟我说了n次sorry..

心想可能他还新吧。。没什么经验。。
想起当初自己第一次在HUKM assess 病人是也是那样。。
超紧张。。幸好那个病人不嫌弃。。还一直给我鼓励。。
人家给我机会。。我也应该给机会人家。。
就觉得算了咯。。
“不用紧。。你继续。。”

剪完了头发。。 回家的路上。。
摸一摸耳朵后面。。 竟然有血的硬块。。
回家后对着镜子检查。。 发现耳朵并没有伤口。。
原来。。。 是他的血。。。 ><""""""""""""""""""
再看了一下新发型。。
左边有一个明显的洞。。><"""""""""""""
顿时傻眼。。
脑袋一片空白。。回不过神来。。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银剪”。。拜拜!!!!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这样刺激啊!我妈妈有时也会剪到我的耳朵一下。不过没事!

良朋。知己 said...

哈哈。。。。拍张照给我看。。''左边有一个明显的洞''
搞不好是他的发型设计咧。。。

Anonymous said...

newlight...羡慕你哦。。有妈妈剪的爱心发型。。下次让她帮我剪一下。。ok?

Anonymous said...

彭。。你要酱吗?。。哈哈。。那时我几怕。。怕不懂怎样出去见人。。你懂的啦。。我靠样子吃饭的。。哈哈。。也怕会不会有什么传染病。。晕。。

Anonymous said...

wei...wanna c ur new hairstyle!!
hehe.....send me pic....!!!

結儀 said...

为了群众要求,看来,你还是post张照片让大家打开眼界下,证明那发型师的功力。

Anonymous said...

jie yi n lay bein
要酱咩?搞酱大?哈哈。。
不要啦。。暂时不会post个人照。。
帕会影响收视率。。赫赫。。
好啦。。见面时让你们瞧一瞧。。
一次五块。。友谊价。。
友谊万岁!! ^^

thye said...

funny description..funny experience..oni happen on funny person..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