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Just call me 屎仔。。

每当考试季节的来临。。
我就要准备很多很多的卫生纸咯。。
点解啊?
因为在考试当天。。
倒数几个小时的时候。。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
心情越来越紧张。。
气氛越来越凝重。。
呼吸越来越急促。。
我的毛病就会重犯了。。
stage 1 : 脚抖
stage 2 : 心跳加速
stage 3 : 冒冷汗
stage 4 : 登登登登。。。
对咯。。就是“漏屎”。。
可能漏屎对大家来讲可能只是一件小事。。
很“劲”的是。。
漏屎的次数跟credit hour是成正比的。。
哈哈。。很恶心吧。。
如果四个credit hour 就四次咯。。
三个就三次。。依此类推。。
连我的好roomate都beh tahan..
我就有了一个很好听的名称。。屎仔
so .. Just call me 屎仔..
valid during exam season only..
terms and conditions applie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so bad!别酱紧张。。放松心情去考试!要享受读书的生活喔!加油!我们Physio是能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不想紧张。。
但是physiological effects..
谁也控制不了。。哈哈。。
就当减肥吧。。
physio is the best!!
哈哈。。不要脸。。